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人武部宣布命令大会召开

2019-09-12 14:31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0日,江油市人武部宣布命令大会召开。大会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任命刘勇为江油市人武部部长。绵阳市委常委、绵阳军分区司令员时义清出席并讲话。江油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周涛出席大会。

绵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李显作;江油市委常委、人武部原部长何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君,市人武部部长刘勇出席大会。

时义清指出,何波同志基层任职经历丰富,组织协调能力强,做事干练有魄力、有担当,带领江油市人武部党委“一班人”,求实创新、开拓奋进,出色的完成了绵阳军分区和江油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任务,人武部建设发展成效明显。刘勇同志先后在多岗位历练任职,经验丰富、素质全面、为人正派。希望刘勇同志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工作状态,与江油人武部班子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把江油人武部的各项建设推向前进,不辜负上级党委的信任和全体官兵的期待。同时,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真正立起统领建设的“魂”、指导工作的“纲”;要始终坚持动员为战的基本导向,扎实做好练兵备战、民兵调整改革、基层建设、兵员征集等各项工作。绵阳军分区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江油经济社会的建设和发展。

周涛表示,这次人武部班子调整,是绵阳市委着眼加强江油市人武部建设作出的重要决定,也充分体现了绵阳军分区首长对江油市人武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军队“四个战略支撑”使命任务,把牢政治方向、抓实练兵备战,奋力推进江油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江油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装工作,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何波表示,在江油工作的五年来,在绵阳军分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江油市委的指导帮助下,人武部党委与机关干部职工以及各乡镇武装部长一起,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努力抓好民兵训练、建强队伍、征兵和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对人民忠诚,不忘初心,保持本色,勤奋工作、努力作为。

刘勇表示,坚决服从上级的命令和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将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促和谐,讲奉献、尽好责,讲正气、树形象,努力跑好手中的接力棒,推动人武部全面建设,不辜负军分区党委的嘱托,不辜负江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市委办等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武装部长参加了大会。

(市融媒体中心:庙莉 肖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