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09-10 11:28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6日,江油市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刘雨果,副市长李海出席会议。

刘雨果指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环节。当前,全市大排查问题整改已进入“突击冲刺”阶段,抓好问题整改就是大排查成果有效运用。全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紧盯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认真开展对标补短、逐项整改,做到逐一销号。要聚焦难点重点,深查细究,狠抓问题整改销号。要高度警醒,按照既定的整改方案,把好“七个环节”,分类别、分行业、分级分层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刘雨果要求,要加强沟通,做好整改信息共享;要高度重视“失联”人员工作,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专人,利用刑侦、大数据等手段再排查、再追踪,做到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要严格程序,强化痕迹管理和职责担当,压紧压实问题整改责任。

会上,市卫健局、住建局、水利局、武都镇、河口镇等市级部门及乡镇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汇报。市公安局就“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无法联系人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融媒体中心: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