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党外代表人士2019年度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暨第三季度学习会召开

2019-08-30 09:46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9日,江油市党外代表人士2019年度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暨第三季度学习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出席会议,贺勋、谢林川、毛彬、龙合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李平指出,各党外代表人士要充分认识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在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充分认识政协是共产党领导下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履行职能的重要政治机构和平台,人民政协为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发挥作用提供了制度保障、组织保障及渠道平台。

李平强调,各党外代表人士要着力练好内功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要坚持党的领导,找准工作定位,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要积极主动作为,服务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主动地在服务江油发展大局中作出贡献,彰显作为;要更加积极的建言献策,更加大胆的监督直言,更加有力的促进团结和谐。

唐传凤希望各党外代表人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立场,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高举大团结大联合民主大旗,广泛凝聚力量、共谋江油大发展;要始终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牢记履职为民的根本宗旨,关注民生,在共建和谐上展现新气象。

会议通报了江油市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新时代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融媒体中心: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