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检查督导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调研全市重点项目

2019-08-30 14:37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9日,市委书记周涛率队检查督导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调研全市重点项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政协主席李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常委何思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参加检查督导和调研。

“项目进展如何?”“项目推进中有哪些问题需要协调解决?”周涛先后来到江油市让水河片区滨河西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江油市西环线绵江路至平通河段及南一环绵江路至西环线段新建工程、巨鑫国际照明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二期)、四川泰潽贯迩管业有限公司高端特钢产品加工项目和皓月广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与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大沟通协调力度,聚焦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症结,有针对性的制定方案、落实举措,切实加以解决,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

周涛强调,项目是支撑实体经济发展的基石,是增强县域综合实力的重要支撑。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市级领导牵头抓总作用,对项目“一包到底”,亲自过问、亲自推动,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重大问题;项目专班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项具体问题。要加强精准对接、实行跟踪服务,扎实做好项目立项、规划预审、环评等各项前期工作,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强化土地、能源等要素保障,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全力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建成、建成项目早投产。

市委办、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市发改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等市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检查督导和调研。

(市融媒体中心: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