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指导鸿飞公司省委巡视联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15 16:49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14日,市委书记周涛前往鸿飞公司,指导鸿飞公司省委巡视联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参加民主生活会。 

在听取了鸿飞公司党委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和发言后,周涛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紧扣“剖析巡视反馈问题、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了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实现了班子成员在党性基础上掏心见胆、并肩作战的真正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周涛指出,鸿飞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城市公共服务、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积极发挥引领和推动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营商环境优化作出了积极贡献。要聚焦重点抓好问题整改,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涉及鸿飞公司的问题,以即知即行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列出清单、细化责任、狠抓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逐条逐项整改到位。 

周涛强调,进入新时代,做好江油各项工作,关键在党;发展壮大国有企业,关键在党的建设。要坚持国有企业姓党,围绕“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把国企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坚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动基层组织全覆盖,扎实抓好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选好“关键少数”,建强人才队伍,坚持严管厚爱,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线,深化作风治理,严惩腐败问题,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深入推进国企改革,积极增进民生福祉,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周涛还前往鸿飞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等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明确和落实党委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做到组织落实、干部到位、职责明确、监督严格。要聚焦“宜居、活力、人文”的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公共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让全市人民共享国有企业发展成果。 

市委办、市纪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市融媒体中心: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