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9-08-09 11:14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受市委书记周涛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主持召开江油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绵阳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全市上半年财经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唐传凤、何思文、许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江油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发展态势。但成绩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共存。全市要一如既往保持战略定力,辩证客观分析,既要看到成绩,坚定信心决心,更要找准问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做到坚定方向不动摇、锁定目标不放松、加快发展不停步。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抓目标任务完成,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增添举措,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各乡镇、市级相关部门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围绕任务抓落实,对完成较好、超过进度的指标任务,要保持态势、再接再厉;对目前落后进度的指标任务,要分析原因、夯实措施,千方百计抢时间、补欠帐,采取超常规措施,迅速赶上进度,扭转不利局面;各牵头市级负责同志要督促分管部门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加强调度;市统计、发改等相关责任部门要主动加强与省和绵阳有关部门对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密切关注考核动态;相关协办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打好“配合战”,及时提供基础资料,落实好具体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纪检监察部门要对拒不执行、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听招呼、我行我素的,予以立案查处。

会上,市统计、发改、工信、商务、经合、住建、农业农村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业务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市融媒体中心:杨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