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2019-07-25 16:02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5日,江油市召开“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绵阳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唐顺江、何华君、姚华宗、何思文、许红、杨典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周涛指出,开展“抓落实作表率”行动是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一以贯之抓落实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凝心聚力开创新时代江油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率先垂范,带动全市党员干部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富有成效。

周涛强调,要压实职责任务,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职责和使命,履职尽责抓好本地和主管领域的工作,协调配合好跨区域跨部门跨行业工作,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明确工作标准,进一步把握党建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握发展标准,不断壮大全市经济综合实力;把握治理标准,确保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要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健全项目化推进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健全对标先进提升机制,使优势更优、强项更强,使跟跑工作逐步向并跑、领跑转变;健全跟踪问效机制,确保政令畅通、行动坚决、执行有力;健全工作报告机制,及时如实反映情况、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坚决防止弄虚作假、虚报浮夸、华而不实、欺上瞒下。要鲜明实绩导向,把“实绩突出”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标准,在全市形成“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用人导向,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等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办、办事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属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