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下半年江油市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总成绩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01-16 15:06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下半年江油市公开招聘教师  考试总成绩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江油市公开招聘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2022年下半年江油市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已结束,现将考试总成绩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集中时间、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2023117(星期二)早上730准时到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前楼四楼会议室集合,统一出发时未到达集合地点报到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及聘用资格。

特别提示:进入体检及以后环节的考生,不得临时随意放弃体检资格和聘用资格,如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资格和聘用资格,且未在规定时间(体检前)提交放弃声明的,两年内不得再报考我市岗位。

(二)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带足相关费用及填表用笔参加体检,有效身份证丢失者必须提供能证明本人身份的证件,否则不能参加体检;

2.参检考生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智能手表、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进入体检医院,已带的要按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统一存放到指定位置,不得自行带进体检医院;

3.在体检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和隐瞒自己的真实病史,参检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得擅自行动,否则,将取消体检资格,视为体检不合格;

4.体检前一天参检考生应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

5.身体有特殊情况的应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

因怀孕需延期检查部分体检项目的,须出具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证明。

三、其他事项

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体检中等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建议考生准备手套、消毒湿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

 

附件:2022年下半年江油市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022年下半年江油市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