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江油市“华丰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
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2023-01-12 14:38信息来源: 江油市住建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现就我公司开发建设的江油市“江油市华丰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项目前期物业管理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江油市华丰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

2、项目位置:中坝镇华丰路东侧、滨江西路、会昌路北侧

3、项目四至:东至:滨江西路,南至: 会昌路 ,西至:华丰路,北至:     

4、物业类型: 住宅   物业。

5、项目建筑密度为15 %;绿地率为 33.17 %;容积率为 3.2 

6、规划净用地面积:  14533.39     平方米。

7、规划总建筑面积:  60773.96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8670.63 ㎡,地下建筑面积  12103.33    。(高层)住宅建筑 45395.12  平方米,(高层/多层)商业用房建筑面积  900   平方米,总绿地面积4820平方米,道路面积:6394.91平方米,地下室  12103.33   平方米; 物管用房建筑面积131.64平方米,业主议事用房建筑面积   33.02  平方米,社区用房建筑面积  1804.89  平方米,架空层 394.7 平方米。

8.住宅:2;层:  总户数:552户。其中:住宅 537  户,商业 15  户,

9.小区出入口

小区共设置 3 个出入口,其中:小区(人行)主出入口  1 个,小区(人行及车行共用)次出入口 个,小区内设置  2 个地下车库出入口。

10.项目规划建设地下停车位316个,地上停车位 56个。 电梯: 7部。

三、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营业执照含物业服务事项;

3、已在江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股办理备案手续的本地企业及外地企业;

4.投标人信用信息分60分及以上,无违反法律法规的其他行为,投标人曾因物业服务不达标,被相关部门给予行政处罚或进入信用信息黑名单的物业企业不能参与投标。

5.江油城投威腾实业有限公司物业服务项目有合作经历、有“三供一业”物业服务项目的投标人优先。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23113日至20231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2.报名地点:江油市华丰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销售中心

3.报名所需资料及领取招标文件方式

1)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司鲜章复印件一份]

2)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若有代理)身份证。[查验原件,并留加盖公司鲜章复印件一份]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各一份。

4提供在“四川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118. 122.250. 198:86/1ogin. aspx) 打印出来的企业信用证明一份。

5以到江油市江油市华丰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销售中心(刘先生:13778002111或陈女士:13696275667免费领取纸质招标文件并递交报名资料为准,逾期作放弃投标处理。

五、资格预审及入围

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报名单位可在江油市委江油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并在有效报名时间内到江油市泱金物业管理师事务所填写投标确认表。我单位将依据报名情况严格进行资格审查,在投标报名截止之时,如报名单位少于5家(含5家),则取消资格预审程序,如报名单位多于5家,则设置资格预审程序,报名单位可直接于20231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在四川鑫博瑞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叁佰元整,售后不退);只有参加资格预审、招标人对报名企业的资信和业绩以及服务质量进行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凡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请按照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中确定的时间、地点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的:

于招标截止时间202322下午1400前与向凯(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七、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开发单位:江油城投威腾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江油市中坝镇涪江路中段546号原江油市第二政府办公楼(八大局)31

法定代表人:黄邦辉

项目联系人:向凯

联系电话:17760042812

八、监督单位:江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股

监督电话:3228019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