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十四届江油市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2022-12-07 17:55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经市委研究决定,派出5个巡察组对市科技局等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本轮集中巡察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至12月30日,分两批次进驻。其中,第二批次巡察对象为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含市法治办)、市住建局(含市人防办)、市行政审批局、市科协6个单位,12月6日前集中进驻,12月30日前全部撤出(具体时间详见附表)。

根据中央、省委巡视、绵阳和江油市委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将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性质、职能、特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一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置接访电话、邮箱和信访接待点。主要受理反映涉及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江油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