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的公告

2022-07-12 10:54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快速反应能力、指挥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绵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决定将于近期在我市开展一次实战演练。现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2022年7月13日全天。

二、演练地点:中坝街道、三合镇、太平镇辖区内。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演练模拟真实场景,现场将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等场景,请广大市民不必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二)演练期间,请广大市民不要驻留聚集观看,不要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随意转发演练现场的相关视频、图片,避免引发社会恐慌。对恶意传播不实图片、不实视频和散布谣言者,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此次演练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工作人员,咨询电话:0816-3815861或0816—3251552。

江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