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江油市建设服务型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
涉法涉诉专题企业诉求、意见和建议的通告

2022-05-24 16:40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涉及法律方面的问题,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着力打造“省内一流、绵阳领先”营商环境,我市将于近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涉法涉诉专题,届时,市法院院长申东将带领市法院相关负责同志与企业面对面,直面涉企法律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意见和建议,现场处理当面回复。现特向社会公开征集一批有相关法律诉求、意见和建议的企业参与座谈。

一、征集范围

凡在江油市生产经营、有以下涉法涉诉需求的市场主体。

(一)涉企案件无正当理由迟延或故意拖延立案的问题;

(二)涉企案件办案拖拉、审判执行效率低下的问题;

(三)涉企案件超标的范围查封,违规终本、消极执行、乱执行的问题;

(四)对涉企案件有关信息公开,影响企业商业信誉、商业机会的问题;

(五)其他涉法涉诉的诉求和意见。

二、征集方式

(一)市场主体自愿报名。自愿参加我市“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专题座谈会或有困难问题待解决的在江生产经营市场主体,请于工作日期间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27、28号企业服务窗口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按页面提示填写“江油市企业诉求问题征集问卷”(填写问卷则视为自愿参加江油市“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专题座谈会)。

(二)报名时间:2022年5月24日—2022年5月26日。

(三)市建设服务型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加座谈会企业名单,未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将转交相关部门按照相关要求办理。

特此通告。

江油市建设服务型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