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江油市2020年公开招考城镇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0-10-14 15:45信息来源: 江油市委组织部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中共江油市委组织部

江 油 市 民 政 局

关于江油市2020年公开招考城镇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江油市2020年公开招考城镇社区专职工作者的公告》,现将江油市2020年公开招考城镇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江油市2020年公开招考城镇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条件

根据报考者笔试总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入围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未按时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产生的空缺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参加面试。面试当日,未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低于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时,面试正常进行。

三、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工作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

2.面试时间和地点:定于2020年10月17日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3.面试通知书领取注意事项:

(1)考生须本人携带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面试通知书。

(2)时间:2020年10月16日(9:00-12:00,13:00-17:00)

(3)地点:江油市党群服务中心二楼

4.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有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持有本人面试前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考生在领取面试通知书时应签署《江油市2020年公开招考城镇社区专职工作者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参加面试等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消毒、个人防疫健康信息码查验、体温检测等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终止面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参加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预计于2020年10月19日前在江油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体检、综合考察等具体事项在面试结束后另行安排,并在江油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告。请考生自行关注,及时查看,不再电话通知。

四、本公告由中共江油市委组织部、江油市民政局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816—3679563

附:江油市2020年公开招考城镇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江油市委组织部    江油市民政局   

2020年10月14日    

江油市2020年公开招考面试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