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沉水水库枢纽工程项目招聘技术负责人的公告

2020-10-12 11:01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充实沉水水库工程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加快推进沉水水库工程建设进度,经沉水水库建设指挥部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利水电及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集中报名,统一考察,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面向全省(四川)招聘具有水利水电及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服从组织分配,恪守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绵阳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回避有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三)任职条件:

1.水利水电工程及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或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2.有8年以上水利工程技术管理工作经验,有5年以上水库大坝(尤其是碾压混凝土大坝)现场管理经验,担任过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项目总监及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优先考虑; 3.系统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知识,熟练掌握本专业的标准、规范、规程,熟悉相关专业知识。 4.能独立解决本专业复杂疑难技术问题,业绩显著,取得较大价值的科技成果,或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或引进、消化、吸收新技术中取得良好效果。 5.有培养专门技术人才和指导工程师工作的能力。 6.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原则,实事求是。 (四)岗位职责:  1.负责沉水水库枢纽工程甲方现场管理工作,包括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技术管理等。 2.负责沉水水库枢纽工程项目参建单位(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审计等)的管理和相关协调工作。  3.负责沉水水库枢纽项目的图纸会审、施工交底、工程例会、施工协调等工作。 4.负责沉水水库枢纽工程分部、单元工程的验收及阶段验收工作。  5.负责沉水水库枢纽工程竣工及档案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及工程建设相关的其他工作。

四、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工资待遇面议。

(一)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3日—2020年10月27日(现场报名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二)报名地点:现场报名:江油市第二党政综合办公大楼412(江油市沉水工程建设管理所,咨询电话:18990131202,联系人:吴先生);网络报名邮箱: 353151216 @qq.com。

(三)注意事项:

1.报名者应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报名。

2.报名者须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面试时使用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名者可先通过网络报名(也可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初审合格后,通知报名者到现场复审面试,面试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水利水电或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工作业绩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其他材料。

附件:报名表

江油市沉水水库工程建设管理所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

报    名    表

姓名

性别

政治

面貌

出生

年月

彩色照片

健康

状况

民族

籍贯

参工

时间

学历

毕业时间、

院校及专业

取得专业技术资格

专业、等级及时间

工作

简历

主要

业绩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