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江油市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月榜(试行)
(2019年12月)

2020-01-08 14:53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由江油市网络舆情监测中心每月定时发布,主要针对辖区内关注度较高的政务及公共服务类和商业类微信公众号,数据来源于清博指数。截至目前,榜单收录全市政务类微信公众号51个,商业类微信公众号27个,现发布榜单前十名,欢迎未纳入统计名单的公众号自荐入榜。





榜单说明

1.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根据微信传播指数WCI(V13.0)计算发布: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众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以“清博指数”为依据。

2.热门文章排行:根据推送文章的“阅读数”进行排名,若阅读数一样或者阅读数超过10W+,再以“在看数”的高低进行排名,以“清博指数”为依据,内容以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主,支持原创作品,公告公示类、商业广告类不参与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