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江油市医疗保障局办公楼搬迁公告

2019-10-18 10:00信息来源: 江油市医保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江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江油市医疗保障局等办公用房调整的通知》(江机管〔2019〕12号)文件精神,按照优化集中统一办公的原则,江油市医疗保障局(包括所有业务窗口)定于2019年10月28日搬迁至新址办公,原人社局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旧址自2019年10月28日起停止办理所有医疗保障局相关业务。

新址:江油市诗城路中段226号(现江油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三合分社大楼,原江浙大酒店对面),局机关位于新址三楼,业务办理窗口位于新址一楼大厅。

新址公交指引:往二桥方向有11路、14路、26路公交直达,在大场口站下车,过马路即到。往西山公园方向有11路、26路公交直达,在大场口站下车。

联系电话:3267097,3258190,3272283。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江油市医疗保障局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