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3年“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队列训练

2023-05-30 14:01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结合“四基四化”创建要求,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交通执法人员全面履职、规范执法的能力和水平。5月26日,伴随着洪亮的队列口号,江油市交通运输局2023年“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队列训练在厚坝举行。

本次活动包括军事化队列训练、交通指挥手势训练两项内容,共28名执法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参加人员严格遵守现场纪律,积极投入,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体能素质,同时提升了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通过此次队列训练的开展,不仅磨炼了执法人员意志,也提高了交通运输规范文明执法水平,为打造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意识,打造一支管理有序、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提供了坚实力量。

(拟稿:刘坤 审稿:肖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