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交通运输局召开执法队伍“四基四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2023-03-20 14:48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四基四化”创建各项工作,持续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执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确保内业资料高质量对应、规范、完善、统一,按照《四川省全面推进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标准化暨“四基四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完善“四基四化”建设工作。3月16日,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四基四化”创建工作研究部署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对照建设标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各部门要牢记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执法工作做实做细,全方位展示交通综合执法的良好形象。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加快推进以“基层执法队伍职业化建设、基层执法站所标准化建设、基础管理制度规范化建设,基层执法工作信息化”为重要内容的“四基四化”建设,以“四基四化”发展为长期抓手,继续在制度建设、外观形象、装备设施、人员培训等方面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推进文明服务。着力打造“四基四化”标准化执法队伍,积极推行“立即办、马上办”的服务理念,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延时服务等便民举措,积极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等活动,树立良好交通综合执法形象。创新工作举措。深化联勤联动,以联合执法、联合巡察、联合治理、联合宣传等手段,共同应对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夯实执法队伍基础管理,提高队伍素质,提升执法队伍形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努力打造“文明执法窗口”,不断推进执法队伍“四基四化”建设。

(拟稿:涂磊 审稿:梁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