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决战“开门红” 江油市水利局抢抓项目推进工作

2023-01-31 13:54信息来源: 江油市水利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机器轰鸣、车辆穿梭,这个春节,江油市涪江龙凤镇、青莲镇防洪治理工程及龙凤电站库区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依旧是一派有序繁忙的火热景象。为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在今年汛前完工,水利局统筹要素保障、落实协调联动,强化质量安全管理,严谨、科学组织施工,参建人员冒着凛冽寒风,辛苦奋战在施工第一线。

春节期间,水利局江河管理所全体职工现场轮流值守,严格对工程质量和安全进行有效管控,积极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行、早日发挥效益。两处项目均属涪江流域,综合新建堤防4600米,库区平整河道2100米。河道治理,能有效提高城乡整体防洪抗洪能力,最大限度降低洪涝灾害和损失,保障沿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改善周边投资环境和生态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今年水利局将扎实推进项目工作,拧紧责任链、抓好新开局,全力决战开门红,拼搏全年满堂彩,奋力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王亮   审批:汪靖发  单位:江油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