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任俊走访、看望市医保局干部职工

2023-01-30 09:50信息来源: 江油市医保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29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俊一行走访、看望市医保局干部职工,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砥砺奋进。

任俊一行走访市医保局,实地察看了医保经办服务大厅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医保业务经办流程及办理时限等内容,任俊对市医保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疗保障工作牵涉千家万户,是一项社会关注度高、政策性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

任俊强调,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意识,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关注网络舆情,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了解群众所期所盼,全力做好医疗保障这项民生工程;进一步强化参保引导,配合税务部门加快推进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特别要抓实抓牢特殊人群参保登记,务必确保特殊人群参保率达100%,做到基本医保应保尽保。

(拟稿人:王雪,审核人:李云乾,报送单位:江油市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