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法院:升旗宣誓齐开工,收心聚力谋新篇!

2023-01-30 09:48信息来源: 法院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28日,迎着初升的太阳,江油市人民法院在新年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旗和宪法宣誓仪式,开启2023年法院工作新征程。

国旗台前,全体干警整装列队,精神抖擞,迎着寒风肃穆而立。在高亢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党组书记、院长申东的领誓下,全体干警举起右拳,庄严地向宪法宣誓,在新年第一天许下铮铮誓言。

仪式结束后,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干警学习近年来绵阳市法院系统和本院违法违纪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以案释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新年迎来新气象,新年当有新作为。江油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每一项工作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推动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撰稿:罗燃;审核:蒋兴旺;报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