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民政局召开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2023-01-28 14:03信息来源: 江油市民政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民政局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大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干部和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唐浩出席会议。

市民政局4名党组成员依次进行述责述廉,从目标任务、管党治党、廉洁从政、工作作风等各个方面总结2022年履责情况,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单位工作和执行党纪情况进行了陈述,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现场对局党组成员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对这次述责述廉会议,局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了工作方案,各位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了准备,撰写了述责述廉报告,客观全面地汇报了在履职尽责方面开展的工作。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对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加强个人廉洁自律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述责述廉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以党建引领工作。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民政工作绝对领导,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加强作风建设,从严管党治党,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努力推动新时代民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拟稿:范晓微;核稿:漆鲡;报送单位:江油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