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法院: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根铸魂显担当

2022-12-08 11:12信息来源: 法院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支部党员及干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江油法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到重华镇红色文化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及干警用心用情体会革命先驱初心使命,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砥砺奋进。

在烈士陵园,第二党支部全体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清扫了烈士陵园并依次上前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历史不会忘记,薪火还在传递,革命先烈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已深深烙印在全体干警心中。

在黄公祠,全体党员在黄公祠内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使命担当,在司法警察的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尽全力做好法院警务保障工作。

(撰稿:罗燃;审核:蒋兴旺;报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