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徐真彦带队到江油调研 “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

2022-11-23 14:08信息来源: 总工会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工会系统集中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部署要求 ,11月18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职委主任徐真彦带队到江油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春涛,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黄丽琴,江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彪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四川省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全总、省总有关“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讲话精神及有关部署要求。会议听取了江油市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的具体举措;关于“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工作、特色经验的介绍,以及工作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意见建议。

徐真彦对大家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她指出,江油市总工会在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中,站位高、动作快、形式新、工作细。她强调,要用真心、用真情、用全力开展好“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要抓住开展专项工作的主要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实践有机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职工群众中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前瞻性的工作举措,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加强统筹安排,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突出建设特色,推动县级工会努力实现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的目标。

(拟稿:蒋萍  审核:万彪  报送: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