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邹大世调研学校安全、周边治理、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3 14:06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邹大世深入世纪奥桥小学、江油职中调研学校安全、周边治理、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琴,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家祥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邹大世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周边社会治安、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现场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基本情况、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

邹大世指出,校园周边环境关系着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各学校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主动与相关部门(单位)对接,紧密协同配合,建立长效联动机制,有针对性地进行谋划部署,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周边环境。

邹大世要求,各学校要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强化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把好师生员工健康入校关,织密校园防疫安全网;要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和卫生副校长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发展,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要做实做细安全管理、教育教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让学生开心、让家长放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拟稿:陈云龙    审核:许家祥     报送单位:市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