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法院主题党日活动: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2022-11-22 14:00信息来源: 法院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干警到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开展寻红色记忆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聆听党史“微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王右木雕像前,党员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初心原点,追忆初心印记。

在纪念馆展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的实物,述说着王右木烈士光辉崇高的一生。干警们详细了解了王右木烈士在37年生命中的光辉事迹,回顾了王右木烈士执教成都创建《人声》旬报、创建青年组织传播马克思主义精神、徒步回川不幸遇难的伟大革命历程,感受了王右木烈士以满腔热血在四川播撒马克思主义种子,以毕生实践为马克思主义在川落地生根不遗余力的崇高精神和伟大品质。

在马克思读书会现场,全体干警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分享参观学习心得体会。

薪火相传守初心,温故知新担使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干警们深切感受到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筚路蓝缕、创造伟业的艰辛和不易,淬炼了党性、重拾了初心。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真正让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

(撰稿:罗燃;审核:蒋兴旺;报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