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2022-11-22 14:06信息来源: 政务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江油市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一网通办”工作推进情况,强调了“一网通办”部分重点难点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下发了“一网通办”推进与整改任务清单和高频问题(电子证照和行政效能) 整改清单,确保市级各部门知悉各项考核指标,对标整改。

李林强调: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从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到具体业务股室层层压实;要优化工作机制,全面保障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相关工作高效落地,效能提升;要业务指导与督查考核相结合,加强“一网通办”业务培训的同时建立完善“日监测、周自查、月通报、季考核”机制,避免同一错误反复出现,加强整改。

下一步,江油市将持续针对“一网通办”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进行整改优化,切实保障“一网通办”成绩快速提升。

(拟稿:董雅蓓   审核:刘鹏 报送单位:江油市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