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有序推动工业企业闭环生产 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2-10-07 08:0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江油市工信局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指导企业有序进行闭环生产管理,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全面摸排,厘清企业闭环生产能力底数。按照《江油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重点企业闭环管理和生产工作方案的通知》(江应疫指办〔2022〕208号)精神和工作要求,立即全面摸查高新区及各乡镇具备闭环生产能力的工业企业情况,建立闭环生产企业台账,督促企业完善工作实施方案。截至目前,已有63家企业进行闭环生产。

加大宣传,精准推送闭环生产相关政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视频会议、建群网发、电话沟通等宣传方式,全面宣传工业企业闭环生产政策和管理要求,做到百分百宣传到位,使企业明白闭环生产的重点、步骤、方法。

对症下药,解决企业急难愁盼涉疫诉求。建立企业闭环生产困难问题台账,协调解决企业闭环生产管理所面临的物资短缺、食宿保障、人员返岗受限、交通运输受阻、核酸检测等问题,目前累计已为企业办理39张应急运输车辆通行证,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的影响,帮助企业稳产保链,取得防疫、生产双成功。

(拟稿:王洁 审核:徐伟炜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