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国摄影报》专版刊发江油摄影作品

2022-09-23 14:18信息来源: 文联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6日,《中国摄影报》第71期,以“江油:李白故里.时代新颜”为标题,专版刊登关于江油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文自然风光等20件摄影作品。

这是江油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李白故里 美丽江油摄影作品展览”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由中共江油市委宣传部、江油市文联主办,江油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中国摄影报》指导支持。展览从今年5月发出征稿通知,截至7月31日,共收到60余位作者拍摄江油的600余件作品,最终评出50件精品进行展出,《中国摄影报》从这50件中选出20件作品专版刊发。

近年来,我市摄影艺术创作异常活跃,队伍不断壮大,广大摄影工作者立足本土,潜心创作,拍摄了大量反映李白故里美景,表现家乡建设成就的艺术作品,有不少作品在全国各类影展影赛和媒体刊登展出,这次集中20位作者的20件作品在国内专业摄影报刊发表是首次。

这些作品,既是江油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同时展示了江油摄影的实力和水平。

(撰稿:杨  英 审核:丁  颖  供稿单位:江油市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