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支部书记领办党建项目专题会议

2022-09-23 14:24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9日,江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规范执法行为”暨支部书记领办党建项目专题会议,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坚持做到“以党建为引领,推进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良好交通执法形象,传递正能量,党员同志要加强示范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规范执法流程,从执法案件细节抓起,强力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提高案件处理效率;规范执法文书和执法案件,坚决做到“拾遗补缺”,提升案卷的融合性、正确性,进一步提升执法文书制作效率;规范文明用语,执法人员要全面深刻认识在执法工作中规范用语和语言控制的重要性、必要性,把规范执法真正落实到每一个执法环节,切实树立基层交通行政执法的良好形象。

(拟稿:李波 审稿:肖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