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会议

2022-09-22 14:0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9日,市工信局主持召开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遵循;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旗帜。我们要在深化学习研讨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法治建设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领悟,促进思考、体现行动、展现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拟稿:杨若愚 审核:郭成 报送: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