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政协组织召开2022年教体系统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

2022-09-22 11:24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0日,江油市政协组织召开2022年教体系统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张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体局、各协办单位就2022年教体系统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委员对市教体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静强调,教体系统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已由“答复型”转变为“落实型”,各单位要继续扎实开展提案办理工作,积极解决提案中涉及的问题,助力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提案办理过程要有持续性,强化责任落实,做好跟踪问效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各单位多沟通、善交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做好政策宣传,共同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走实走深。

会议还听取了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和滨河路学校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汇报。

(拟稿:任彬  审核:胡勇  报送单位:市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