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贵阳“9.18”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会议

2022-09-21 14:25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刻吸取贵阳“9.18”事故教训,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有序发展。9月19日,江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贵阳“9.18”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会议,大队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贵阳“9.18”事故相关情况,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内江市资中县“9.7”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结合两起案例对事故发生的原因、危害等进行了深入分析。

会议要求:要清晰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道路安全生产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守道路交通安全底线;要认真履职,严格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要紧盯重要环节,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态度加大检查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做好各项保密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责任意识;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高速卡点要积极配合属地乡镇工作安排,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拟稿:李波  审稿:肖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