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县卫生健康局一行 莅临江油市老年病医院学习交流医养结合工作

2022-07-15 15:01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平武县卫生健康局一行到江油市老年病医院实地考察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并相互学习交流医养结合工作开展经验。江油市卫生健康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实地考察中,江油市老年病医院党支部书记李明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医院的服务宗旨、管理理念、医院整体布局及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医院始终坚持错位发展,积极探索以“医”为主、以“养”为辅的医养结合新型服务模式;医院建立专业化的多学科服务团队,倾力打造不同功能的服务区域,以全方位的服务充分满足老年患者治疗、康复与颐养天年的实际需求。

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江油市老年病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老年营养科、志愿者服务中心、认知障碍病区等,详细了解了医院在推进医养结合工作中开展的特色服务,取得的实际成效和经验。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平武县卫生健康局与江油市老年病医院就医养结合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沟通,对医院不断积极探索、创新开展各项特色服务全方位满足老年人的需求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下一步将与江油市卫健局和江油市老年病医院积极加强沟通和合作,借鉴市卫健局和医院在医养结合服务方面的工作经验,共谋老年健康事业的发展。

(撰稿:江油市传染病医院   审核:裴刚    供稿单位:江油市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