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第六督导组督导我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2022-05-27 13:55信息来源: 江油市住建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3日至24日,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第六督导组进驻江油,对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执法局、卫健局等行业管理单位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情况进行督导。

省督导组深入我市燃气企业、社区、餐饮店等单位,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阅资料和现场抽查的方式对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地督导检查,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要求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防范燃气安全风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有计划、分步骤”落实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全面梳理燃气安全隐患,以点带面,补齐安全短板;要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分类建立台账,逐一整改销号。

根据督导组意见,我市将严格按照省、市、区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对燃气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拟稿:周相阳  审核:宋波  报送: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