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政协调研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2022-05-27 13:53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3日至25日,江油市政协副主席张静带队调研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总督学刘丹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进江油市体育中心、江油中学、江油实验学校等7家单位和绵阳市青橄榄体育文化公司、江油市实况足球俱乐部等5个民营体育培训机构(体育场馆、体育产品商店),实地了解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教体局关于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建言献策,深入交流探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静对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刻认识体育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建立体育人才补充联动机制,多途径、多渠道积极补充体育专业教师和专业人才。要切实抓好运动员梯队培育建设工作,以项目为引领,整合学校资源,健全布点校建队模式,着力构建小、初、高“一条龙”运动项目梯队体系新格局。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国家、省、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凝聚社会共识合力,共同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拟稿:梁晓明  审核:刘丹  报送单位:市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