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接受绵阳市绩效办2022 年高考 、中考备考工作专项督查

2022-05-27 13:52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5日,绵阳市保密局四级调研员李尚炜一行3人,深入江油市高考、中考考点和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对我市2022年普通高考、中考备考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市招考委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任俊,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剑,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江油中学、江油一中两个考点的视频监控室、语音播放室、试卷保管室、试卷分发和回收室、防疫通道、留观室、防疫物资储备、考生健康监测和电力保障及其他备考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和指导,对两个考点的语音播放系统和电力保障系统开展了现场演练和断电测试,对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与江油中学、江油一中两个考点考试指挥中心互联互通状况进行测试,详细了解了保密室设备设施、值班守护、试卷流转管理和视频回放等准备情况。

督查过程中,任俊代表江油市招考委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2022年高考、中考备考情况。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走访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一致认为江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考、中考工作,各部门、单位通力协作、准备充分,高考、中考各项备考工作扎实到位,保障有力,后期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备考和组考工作,确保今年高考、中考平安顺利。

市教体局、保密机要局、卫健局、公安局、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督查。

 (拟稿:孟明    审核:盛雄    报送单位:市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