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共江油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5-26 11:00信息来源: 江油市医保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中共江油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江油市委党建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油市全面推行“三单管理”“三函督办”“三联考评”制度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坚持在“常”和“长”上下功夫,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同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绵州先锋”等平台不断加强个人自学,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以“三单管理”“三函督办”“三联考评”的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制度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建立责任清单,履职尽责,推动医疗保障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人:李扬 审核人:李云乾 报送单位:江油市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