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任俊调研江油市医疗保障工作

2021-11-25 10:35信息来源: 江油市医保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江油市政府副市长任俊调研江油市医疗保障工作。

在医疗保障服务大厅,任俊首先查看了疫情防控,对进门扫码、测量体温、发放免费口罩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逐个窗口了解经办业务事项、办事流程、申报材料及承诺时限。任俊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经办服务大厅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质效,让参保群众感受到医疗保障服务的“暖心暖意”。

在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宝林就医疗保障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任俊针对参保人数、基金运行和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大病补充保险、生育保险等政策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市医保局相关领导及中层干部进行现场作答。

任俊强调,医疗保障工作关乎民生,要始终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办好民生实事。任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参保群众服好务;二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工作底线和廉洁底线,恪尽职守、敢于争先,力保江油医保工作稳定在绵阳各县(市、区)的“第一梯队”。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内控制度建设出发,层层审核、步步把关,从廉政警示教育出发,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廉洁自律,不碰红线、不越底线,全力确保医保基金安全。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将干部职工作为“一盘棋”统一管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推进医疗保障窗口服务向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实现“一站式服务、一窗口办理、一单制结算”,努力提升医疗保障工作的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四要勇担医保使命。全体“医保人”要追求“三个一流”,勇担使命,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江油市医疗保障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拟稿:夏碧淋,审核:李云乾,报送单位:江油市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