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郑美永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24 14:45信息来源: 江油市公安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郑美永带领办公室、警保室、法制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到江油市看守所、拘留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郑美永听取了“两所”关于人员羁押、审讯、探视、转移、投送等全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了工作中的问题困难。他要求,一是紧绷安全之弦。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与长期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毫不松懈、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之弦。二是严守工作底线。要严守封闭管理、核酸检测、轨迹核查、过渡隔离“四条底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管业务和服务大局工作,坚决确保监管场所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队伍零减员“三零目标”。三是要备足防疫物资。要结合工作实际,备全备足口罩、消毒液、酒精、防护服等必备的防疫物资,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同时,要规范流程管理,做到全流程各环节规范运行,严防发生安全事故和涉疫案事件。

(撰稿:唐志国  编辑:吴光强  签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