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千方百计促进重点群体就业

2021-11-23 09:56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千方百计促进重点群体就业

今年以来,江油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千方百计促进重点群体就业,保障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一是政策托底。大力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大龄人员、残疾人等就业困难人员1469人(其中农村公岗托底安置1069人),发放补贴资金1163万元,促进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连续6年保持在8500人以上。

二是活动促进。大力实施“春风送岗”“直播带岗”促就业行动,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53场,提供就业岗位超5万个,帮助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797人。

三是见习引导。认定就业见习基地21个,组织青年(大学生)在岗就业见习207人,被见习单位直接留用95人,其他方式就业108人,发放见习补贴151.39万元。

四是创业带动。发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1530人,拨付补贴229.5万元。促进高校毕业、返乡农民工实现创业71人,发放创业补贴74.5万元,撬动创业资金投入4500余万元,创业带动就业450余人。

(撰稿:郭航    审核:赵芷由    报送:江油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