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烟草专卖局党员“三带头” 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11-23 10:11信息来源: 烟草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江油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员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当好“带头人”,争做“红先锋”,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事反映初心,以服务温暖民心,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进作用。

带头志愿服务进社区,当好“宣传员”。积极配合结对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社区群众发放卫生防疫、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主动上门接送行动不便的群众接种疫苗,助力社区群众完成疫苗接种全覆盖,有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疫苗接种率。

带头承诺践诺抓实干,当好“办事员”。聚焦高质量发展中难啃的“硬骨头”和短板,积极参与“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实践活动,签订“承诺书”,亮明“承诺牌”,带头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做出典范,持续发扬“见困难就上、见红旗就扛”的精气神。

带头优质服务争一流,当好“服务员”。创新服务方式,完善“一站式”服务流程,设立党员服务窗口和便民服务点,促使窗口转变为高效服务站,切实提升服务质效。鼓励党员争做窗口服务链上的“红先锋”,热情接待群众来访和业务咨询,及时研究新情况、回应新诉求、解决新问题,竭力为群众服好务。

党员“三带头”,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带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红色细胞”激活了党建肌体,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带动了全体职工锐意进取、善有作为,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撰稿人:卫华 审核人:罗健 报送:烟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