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法院顺利通过“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

2021-11-22 10:12信息来源: 法院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上午,市中院法警支队副政委廖赛一行到江油法院验收“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工作。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专用囚车库、专用囚车、专用羁押通道、专用电梯、专用卫生间、专用桌椅、羁押室、监控室、警用装备室等场所设施,并详细听取了“六专四室”建设、投入、运行等工作情况。

廖赛对江油法院“六专四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在办公场地有限的情况下,江油法院因地制宜升级“六专四室”建设,强化法院安检等工作,开创了法院警务工作新局面。

最后,江油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富表示,下一步江油法院将严格按照“六专四室”建设要求再规范,再添措施,持续整改安全检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司法警务工作规范化水平,为法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警务保障。

(撰稿:赵文君;审核:蒋兴旺;报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