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民政事业纵深发展

2021-11-19 13:39信息来源: 江油市民政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年11月18日,江油市民政局组织全系统各局属单位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二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民政工作是民生保障的最后一道防线,全系统干部职工将深刻把握和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强化民政的使命担当,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兜住特殊群体的生活保障、服务保障和需求底线,积极构建养老建设服务、社会工作服务、社会救助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四大体系,落地落细各项民政惠民政策,着力解决民政领域群众急难愁盼的痛点、难点问题,做到弱有所扶、老有所养、逝有所安、孤有所寻。

(拟稿:向珏宇  审稿:漆鲡  供稿:江油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