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共十四届江油市委第一轮巡察正式完成进驻

2021-11-19 12:14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安排,近日,市委5个巡察组完成对5个被巡察乡镇的进驻工作,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察。

在各被巡察单位召开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市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通报了有关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市委巡察办有关领导同志向被巡察单位传达了中央、省委、绵阳市委、江油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采取调查走访、查阅资料、财务检查、个别谈话、受理举报等方式开展巡察。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转交相关职能部门或被巡察单位处理。

市委巡察组工作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巡察组于12月17日撤离被巡察单位,撤离后不再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的举报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向市委巡察组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市委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被巡察单位

巡察组

举报电话

电子邮箱

信访地点

重华镇

第一巡察组

15508018072

xcbdyxcz01@126.com

重华镇公安社区

大堰镇

第二巡察组

17381186620

xcz17381186620@126.com

大堰镇创业服务中心一楼

大康镇

第三巡察组

15508018561

swxcbdsz003@126.com

大康镇匡山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

彰明镇

第四巡察组

15508018571

17381186604@sohu.com

彰明镇司法所调解室

战旗镇

第五巡察组

17381186644

swdwxcz5@126.com

战旗镇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