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经信局到二五五处和国网供电公司“二青线”开展现场督察

2021-08-05 14:3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3日下午,绵阳市经信局总经济师韩锡民带队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二五五处油库,对第一次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油气回收装置系统使用情况开展“回头看”。

DSC_0293.JPG



督察组一行深入油库现场查看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管理人员的情况汇报,查阅了装置1#、2#日常巡检记录表等各项台账记录,对油气回收装置系统的整改与使用情况予以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油气回收装置系统的日常巡查工作,确保设备正常使用,另因近期高温天气持续,要加强安全巡查防护、错峰开展装卸油等作业活动。

二五五处油气回收系统为储备能力建设二五五处工程的子工程,于2019年4月完成施工,当年7月在作业区完成相关验收手续后正式投入使用,运行至今。据第三方专业机构监测,本套装置已将油气处理效率提高到96.3%。在设备的使用过程中,二五五处加强操作人员的培训,定期对设备进行保养维护,确保整个系统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随后,在国网江油供电公司人员的随同下,督查组一行还深入二郎庙林区输配电线路二青线点位,就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开展现场督导检查。督查组察看了点位现场输电线路的情况,与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要求:目前虽正值汛期,但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降水量少,森林火险等级依然较高,切忌放松警惕,仍要严格落实完善火灾防控体系,将森林防灭火工作常态化,切实提高防灭火能力水平,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拟稿:万益  审核:王国洪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