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医疗保障局深入九〇三医院开展“医药服务我行动”实践活动

2021-08-05 16:55信息来源: 江油市医保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为扎实推进活动走深走实,江油市医疗保障局立足医药服务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医药服务我行动”实践活动。通过深入医疗机构宣讲医保支付政策、医保价格政策等内容,进一步促使医疗机构提高规范医药服务行为的自律性。

8月4日,江油市医疗保障局专业人员深入九0三医院宣讲培训,就目前执行的医保价格政策文件进行重点解读,结合绵阳市级抽查、国家飞检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案例分析,通过面对面讲授、面对面答疑解惑,进一步解决政策执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会议也对医疗机构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医保政策学习,依法依规开展医药服务行为,全力控制不合理费用支出,促进医保服务更加规范、高效、便捷,与医保部门一起共筑医保基金安全堡垒。

医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宣讲培训会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各类医保政策文件,在工作中始终秉持“为民初心”,在做好人民群众“健康守护神”的同时,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以最高效、最利民、最合理的医药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拟稿:黄建华,审核:李云乾,报送单位:江油市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