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5 10:35信息来源: 江油市公安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晓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勇、副组长王超到会指导,支部党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交流学习,查找差距不足,接受思想洗礼。

会前,王晓东同志领学了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解读;会上,支部书记杨泽礼代表支部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同时检视班子问题;随后,支部成员分别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按照“两个对照”自查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勇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对照剖析触及思想、体会真切,自我批评认识深刻,互相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王晓东同志对朱勇组长一行到会指导表示感谢,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走深走实。二是要持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通过不断地学思践悟,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江油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签发:胡锦凯  编辑:杨洋  拟稿:法制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