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丹心灼灼铸警魂——市总工会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

2021-08-05 10:34信息来源: 江油市公安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3日上午,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俊一行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人寿执勤点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蒋晓娟以及交警大队教导员李昕陪同。

蒋俊副主席对高温下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全市公安民辅警进行了慰问。她对公安民辅警不畏酷暑、持续奋战,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了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嘱咐一定要在做好维护交通管理的同时,注重自身健康和安全,做好高温环境下室外执勤的防暑降温工作。

蒋晓娟主任代表全局民辅警,感谢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的关怀慰问,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这份“清凉”与“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努力为全市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

(签发:蒋晓娟  编辑:赵芬  拟稿: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