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李剑副市长到江油市政务服务中心 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21-08-03 17:30信息来源: 政务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3日下午,江油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剑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向大厅党员干部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47名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李剑副市长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9个必须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向我们党员干部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国家当前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党员同志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三会一课”制度、“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再次掀起学习热潮;把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作为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内在需求,积极向身边的典型和模范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迎难而上、拼搏奋进,为绵阳科技城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作出积极贡献。

拟稿:高雪峰  审核:李仕清  报送单位:江油市政务服务中心